close

 

***揪團文***

有沒有要蜜月的朋友~~~~~有沒有想要去歐洲的朋友~~~~~~一起gogogo

小女參加了晴天旅行社「聖誕市集、瑞雪雙峰、秘境國王湖德國瑞士浪漫13日」行程

為什麼要推薦他呢? 因為他早到晚回整整11天在歐洲~

我知道太一旅行社也是,而且網路上有超多太一旅行社資訊那我為麼選晴天呢?

我沒有要批評任何旅行社而且旅行社行程大同小異,選擇是在於你想去哪裡,很重要的是領隊這個人~

雖然我不知道領隊是誰,但接洽業務副理Allen是跟我保證領隊專業、不帶購物行程、博物館會有翻譯等等,姑且相信他是真的~我會一一記錄下來再跟大家分享~

歐洲去的時機最好是夏天,因為日照較長~~~那我會選在冬季去歐洲的原因是因為聖誕市集,Allen表示行程中會帶我們到聖誕市集然後自由參觀,不會是整天行程結束後自行前往。

歐洲冬天通常晚上6點店面就關得差不多,但因為聖誕市集店家營業時間可能到8點, Allen也有說住宿地點都在市中心到法國科瑪可以買精品,在慕尼黑可以買行李箱,滿足我小小虛榮心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重點來了目前我參加108/11/25這團,15人差1人就成團啦~~~~~~~~

對~就是差你一個~不要左顧右看~就是你

快邀請你的夥伴一起旅遊,讓我們一起度過快樂時光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