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惰一陣子 懶惰病發作  重出江湖 😄😄😄

第二晚住宿:Mandila Beach Hotel DaNang

不得不說 這間住宿是住3天以來最滿意的一間👍👍👍

房間跟booking網站照片一樣 我敢掛保證

房價58USD我們付越南盾1298k VND 

約1669台幣一個人835就好 便不便宜

CP值超高 還有自助早餐跟無邊界游泳池呢!!!

嚇死人的大間 2張床 有浴缸 廁所很大 鏡子很大

我站著拍攝地方還有小桌椅 

天啊 這在台灣要5.6千才有的房間

  

   

   

哈哈真的是透明玻璃唷 放心 有窗簾可以拉下來

可惜的是 如果有乾濕分離就好

浴缸的水會濺出來 地板濕答答

我要狂推的原因是熱水很夠力 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我很喜歡水開著沖澡 熱水一直有不像另外2間沖

一下澡就變冷水🙀🙀🙀


   

     

早餐很豐盛 我推河粉 很清爽 很好喝

法國麵包很好吃 優格狂吃 歐姆蛋現做好吃 推

咖喱雞 生菜沙拉 就一般般

壽司不是你想像的壽司不推 還有一個類似冬粉的東西 超硬超難吃

我吃東西是小孩口味 所以大家可以去嘗試嘗試

不過沒會安早餐的優格最好吃 我們還去lotte 

market買一組回飯店吃 好好吃又便宜

我不喝咖啡 會安跟Mandila Beach Hotel DaNang,旅行閨蜜說很怪的咖啡味,跟台灣不一樣!!!

  

跟大家分享飯店桌上的餅乾跟冰箱的飲料價錢

很貴的!!!不要輕易打開,價格是量販店的2~3倍 😱😱😱

Check in 時先付款 看你要刷越南盾或美金都可以

不過沒有提醒早餐時間跟退房時間還有最重要的wifi密碼!!!

不過其他服務就真的很不錯👍👍👍

飯店也有按摩服務但是偏貴 我們找外面Queen spa 便宜又舒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